有這麼像??

[本文從beryltsai之blog轉錄]
 
跟所有營隊一樣,助教也幫學員分好組別,各小組要共同討論出一課
的教案,並且在課程的最後一天上台試教。

我這組有四個女生,感情很好,同學會問我們是不是本來就認識一起來上課。
更有趣的是,一聊之下,發生四個人年紀相當,我還一度猜想是不是照年紀
分組的呢!

昨天大夥兒鬧著要看各男友的照片,我很害羞地傳給同學網誌上的合照
L同學的感想是:

別害羞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 你們兩個人的感覺真像
應該是笑容吧
對~你們兩個都很陽光
再多看一眼
沒錯!!就是嘴巴那部位 鼻子也有像

————————————–

像嗎?像嗎? 我沒有黑眼圈啦

 
—-我長的比較好看分隔線—-我長的比較好看分隔線—-我長的比較好看分隔線—-
 
有這麼像??
希望不是失散多年的妹妹
我老木應該不會騙我才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有這麼像??

  1. 君宜 says:

    見鬼, 越看越像, 尤其是把眼睛部份遮住~ 哥哥你回來了
     

  2. Amy says:

    不說,沒仔細看,還真不覺得,照著君宜的指示一看..果真有像耶…
    可見你們真的很有緣份啦..

  3. Randy says:

    To 宅宅:
    難怪我媽一看到妳
    就送妳一堆東西
    難到這真的是多年來藏在我老木心底的秘密?
     
    To ㄟ咪姐:
    下次來GNV記得說一聲阿
    不要都偷偷來
    妳最愛偷偷來了
    這樣子是不對低

  4. Weihan says:

    我覺得鼻子最像! 可是你的臉比較方比較肉~眼睛也比較小阿!
    要好好保養眼睛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