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病

常常逛Deal Website
就會發現很多特價品
也造成我現在有了有點嚴重的買買病
從買了一個150元的GPS開始
又多買了一個19" Monitor加上一個NB的Extension Dock
讓自己現在使用NB一開機就是Dual Monitor的狀態
(源由則是因為看了老闆在辦公室裡面也適用雙螢幕,又跟我說多好用之類,讓我心動不已)
然後嫌NB的keyboard有點小不好用
又買了Wireless keyboard與Mouse
之後又看到350GB的外接硬碟居然不到150元
就不小心痛下「刷」手,用我的信用卡付費
加上上禮拜又敗了一台6X光學變焦7.1MP的數位相機
最近花錢可以說是相當凶悍
沒想到美國人的花招居然可以把我騙得團團轉
還好都沒有花到爸媽的錢   算是還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只能說自己還真是太嫩了   禁不起誘惑
希望從現在開始可以好好存錢
下定決心絕對不當米蟲以及亂花錢
一切都要忍耐
美國人的花招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買買病

  1. Weihan says:

     知道就好,希望手不要不聽使喚
    話說回來你買哪台相機?

  2. Lily says:

    大笑,那我要叫你幫我買衣服 :p
     

  3. Randy says:

    科科
    錢先匯過來才有貨喔…..
    身為一個律師
    手上有個把萬也是相當正常的事情
    對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