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之旅

來自大學同學小白的邀約
讓我又繼2005年寒假之後
又來到這個美國的首都
在此也先感謝Southwest提供了這個來回直飛又不到一百元的機票
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能夠與大學同學在畢業四年後重聚
真的是一種福氣
尤其還是在這個新大陸
而不是我們生長的台灣  
更讓人覺得機會難得
所以說友誼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能夠讓兩個原本不認識的人成為同學、朋友
然後還能夠保持相當程度的交情
然後又在異地求學、重聚
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情
 
雖然我說過我喜歡不期而遇的驚喜
但是這樣相約出遊也讓我覺得相當有趣
尤其傍晚坐著船
在波多馬克河上迎著風,看著夕陽
與三五好友相伴
何嘗不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
不管是在台灣的還是在美國的
都能夠一切順利
可以再相距一起出遊
因為不論是是這次的DC之旅
還是與UF好伙伴們的感恩節Chicago愛心之旅
能夠跟好友們相約出遊
著實令人難以忘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DC之旅

  1. Johnson says:

    ㄎㄎㄎㄎㄎㄎㄎ以上為看到第一行的感想…

  2. Randy says:

    學長
    我可以說一聲科你老木嘛??
     
    Anyway
    求你快發達阿
    這樣我找工作就不難了
    科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