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Reality

又回到美國開始實驗室的研究生涯了
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不捨得心情
但除了無法跟回台灣的BB一起在台灣遊山玩水覺得很捨不得以外
卻沒有非常想家的感覺
我想也許是因為每年都有機會回去的關係吧

最近幾天無心做實驗
就順手開始寫論文
其實也不能稱做「寫」論文,應該要叫做「貼」論文
因為也只不過把以前發表過的paper複製+貼上而已
絕對不是我個人偷懶不想花心思
而是我已充分獲得老闆授權
把發表過的paper經由MS Word強大的複製貼上功能
成為我博士論文的章節段落
(看到這裡大概會覺得我理由很多吧  科科)
不過這樣複製貼上,加上小小的修改之後
居然整篇論文也將近完成了 (70%)
真的要感謝以前有好好做實驗才能發了足夠的paper
讓我現在寫論文可以開心的貼貼樂

六月就要到了
不到最後關頭還是要繼續努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